全部稻草繩

  • Read More
    媽媽名片用草繩照片.jpg

    稻草繩簡介

    水稻是亞洲農村主要作物,每年稻穀收穫後如何將龐大的稻草加工利用,增加農村收入是值得大家重視。

    目前稻草大多移做堆肥、蓋菇寮、敷蓋苗圃、甚至一把火燒掉,造成環境污染等問題。有遠見的農友已開始從事草繩加工事業,將稻草變成有價值的商品,加速農村經濟繁榮。

    草繩用途廣泛且無污染、無公害,農產品、水產品、工業產品、園藝界、林木業、衛浴設備、陶瓷器、大理石礦業、合板業、蔗糖業與大型鑄造業均大量使用,是最適合現代包裝耗繩。
    農民可利用草繩加工機從事稻草加工事業,不但發揮農閒人力,降低污染,並供應草繩外銷市場。豐洲企業經過對稻草加工機數十年經驗研究製成草繩機,易於使用、高效率、副耐久性,所生產的草繩值得柔軟均勻,廣受國內外市場歡迎。
  • Read More
    straw1.jpg

    稻草繩與製造機器

    豐洲企業經過對稻草加工機數十年經驗研究製成草繩機,易於使用、高效率、副耐久性,所生產的草繩質地柔軟均勻,廣受國內外市場歡迎。目前規格為:8-13m/m.
  • Read More
    IMG_7049.JPG

    草繩生產合作社

    民雄草繩生產合作社於2006年6月16日正式成立,以共產共銷稻草加工品 (草繩.草袋.草蓆等)為宗旨,期望改善稻草露天燃燒的困擾,並將垃圾轉黃金,進一步改善農村生計、共同推展環保家園。
    目前生產的草繩穩定供銷於國內外市場。